捐款

我們希望結合校友的力量,透過募款成立發展基金 ( F33 積體電路設計共構實驗室發展基金A000HA007 ),初步計畫於三年內,募款金額的目標為新台幣500萬元,來擴充現有電機資訊學院數位邏輯與晶片設計共構實驗室的相關設施與規模,透過專業人員的協助,讓修課的同學以及授課老師,可以長時間使用這些得來不易的軟、硬體設備。

中原大學積體電路設計共構實驗室發展基金年度預算規劃表

我們歡迎校友們提供各式各樣的協助,例如:專題演講、提供公司的實習機會、參與實驗室諮詢委員會,提供您的專業經驗,或者是和學生們座談、交流、經驗分享。

在相關產業的校友們,您可以列出或提出 IC 設計相關產業人才的需求内涵、需具備那些學理知識及課程的背景,或是透過學校與企業的實質合作,規劃實際的培育内容。

我們希望能獲得您寶貴的建議,並參與電資學院之各項交流與活動,期待您能夠留下聯絡方式讓我們與您聯繫。 感謝您。

電資學院學術單位基金

線上捐款

指定捐款用途

F33 積體電路設計共構實驗室發展基金A000HA007 


捐款相關問題,可洽本校捐款專線:

03-2651234

傳真:03-2651599

信箱:donation@cycu.edu.tw

郵寄地址:320314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200號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

校友處網址:http://alumni.cycu.edu.tw/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