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Xilinx教學中心

有鑑於國內數位積體電路設計產業的潛力與系統晶片設計高階人才的缺乏,中原大學與數位積體電路設計之開發套件供應商Xilinx攜手合作,於中原大學電資 學院設置「Xilinx晶片設計教育訓練中心」,提供60套市值超過600萬新台幣的軟體,藉以增進FPGA人才育成與日後更頻繁的產學合作。

在資訊科技高度進步的現今,跨領域積體電路系統設計已成為實現產品核心的主流,而「Xilinx晶片設 計教育訓練中心」的設立,不僅能獲得產業資源的幫助,更能帶來更好的環境與設備,並配合電資學院內一系列之數位積體電路跨領域學程,讓青年學子在就學期間 就能跟上高科技產業的脈動,體會「學中做」與「做中學」的實務與樂趣。

媒體報導 經濟日報/2008/04/29

揭牌儀式於97年4月28日在電學大樓演講廳舉行,由電資學院師生共同參與。

揭牌儀式於97年4月28日在電學大樓演講廳舉行,由電資學院師生共同參與。

中原大學程萬里校長進行開幕致詞

開發套件贊助商-為希科技代表進行專題演講

在電資學院洪穎怡院長(右)主持下,由程萬里校長(左)及Xilinx公司台灣區王漢傑經理(中)共同進行揭牌儀式。

由程萬里校長(右)代表中原大學特致感謝狀於Xilinx公司及為希科技公司,感謝其對成立教學中心之贊助。